「阿ca,我最近露臉的機會很少耶!」

「誰啊?你在跟誰講話?誰是阿ca?」看著眼前的男人,有些不耐煩地說。
「還有,你可不可以別在摳腳了!很噁心耶!」


唐榮聳聳肩,「好吧!勉為其難,在女生面前我會克制一下!」


「噁心鬼!」



「ㄟ!阿ca......」唐榮的漫不經心應聲被打斷。


「誰是阿ca啊!很難聽耶!」


「妳不是叫carolyn,簡稱阿ca咩!」


「你再這樣叫,小心我讓你永遠不會再出場!」是的,那個俗的名字,真的不適合我。
「and,網路上我比較習慣被叫sun, please!」



「好啦,sun, 唐榮是個笨蛋,妳不用跟他計較啦!」
麥sir說著,「那個笨蛋是我的好朋友,他不出來,我會孤單的.....」



「請我吃頓好料的,我會考慮考慮!」



「唐榮!你表現的機會來了!居家好男人的形象,難得有機會!快去煮你的拿手菜!」
麥sir積極地push唐榮。



「拿手菜?唐榮有拿手菜哦?」我感到驚訝。
「ㄟ!不要給我弄什麼蛋炒飯、荷包蛋、蛋花湯之類的東西哦!」


廚房新手的料理,我敬謝不敏!




「喂!妳也太小看我了!我拿手的是西式料理啦!
那種太過簡單又普通的東西,我完全沒做過,也不想做!」


「耶嘿!很驕傲嘛!西式料理哦......嗯......個人在下我喜歡排餐!
就是前菜來個沙拉,再來個濃湯,然後是主菜,最後點心是飲料配個蛋糕!
怎樣?你行嗎?」我這樣的要求應該可以挫挫唐榮那一臉的驕傲!



「行!小case!前菜是生菜沙拉佐千島醬,濃湯是海鮮濃湯,主菜就來個牛排,
飲料看妳要咖啡還是柳橙汁,蛋糕就提拉米蘇!這樣,符合妳的要求吧!」



「真的假的啊!你做的出來!」



「那當然!我可是有廚師執照的!」



「這麼了不起!不過,我不吃牛,改雞排。」


「沒問題!」



「嗯嗯,好!我期待囉!」



「那......我可以出場了吧?」唐榮小心翼翼地問著。



「哈哈哈哈......你真的很擔心耶!」我開心大笑。


「那當然,這可是我參與的第一部小說耶!」


「放心啦!」


「這意思是說我還會在"旁觀者"再出場囉?」



「這......就看你的廚藝囉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